招生考试网
 招生考试网 - 考研 - 考研复试 - 正文

 
2010年北京林业大学农业推广、风景园林硕士复试时间
来源:北京林业大学 2010-12-23 【字体:小 大】
北京林业大学2010年农业推广、风景园林硕士第二阶段复试

北京林业大学2010年农业推广、风景园林硕士第二阶段复试安排

各位考生:
  我校2010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第二阶段复试包含资格审查、专业课考试及综合面试内容。根据全国相关专业学位教育指导委员会对2010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招生录取工作的通知精神以及北京林业大学考生报考情况,我校第二阶段复试资格分数线已确定,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请考生按要求提前做好准备:
  一、参加第二阶段考试及面试基本分数要求
  1、农业推广硕士:
  专科学历报考的考生GCT总分不低于200分,单科成绩不低于20分,本科学历报考的考生GCT总分要求如下:
  ①、录取北京市、上海市、江苏省、湖北省、辽宁省、广东省、陕西省、黑龙江省等地区的考生GCT总分不低于178分,单科成绩不低于20分; 
  ②、录取湖南省、山东省、天津市、吉林省、浙江省、福建省、安徽省、河北省、重庆市、甘肃省、山西省等地区的考生GCT总分不低于173分,单科成绩不低于20分; 
  ③、录取四川省、河南省、云南省、江西省、新疆维吾尔族自治区、内蒙古自治区、广西壮族自治区、青海省、贵州省、宁夏回族自治区、海南省、西藏自治区等地区的考生GCT总分不低于168分,单科成绩不低于20分。
  2、风景园林硕士:总分不低于174分;
  二、资格审查、第二阶段考试安排
  1、资格审查时间:2011年1月4日;
  2、专业课考试时间:2011年1月5日上午8:30-11:30;
  专业课考试满分100分,60分及格,闭卷考试,考试时间3个小时。具体考试科目请参考2010年的招生简章,考试要求及内容参见考试大纲。
  3、综合面试时间:由各相关学院及办学点具体安排。综合面试满分100分,60分及格。
  三、入学总成绩
  第一阶段GCT成绩与第二阶段成绩各占50%,具体计算方法如下:
  入学总成绩=(GCT成绩÷4)×50%+专业课成绩×35%+综合面试成绩×15%。
  四、资格审查要求
  1、资格审查时考生应提交的材料: 
  ① 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②《2010年参加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第二阶段考试的考生情况登记表》1份;
  ③ 现场确认打印的《2010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报考资格审查表》1份。经单位核准内容,填写推荐意见,并加盖本单位人事部门(电子照片上需同时盖章);
  ④ 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原件,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复印件(证书复印件要求加盖人事部门公章);
  2、资格审查合格者,参加各领域专业课考试和综合面试,需交纳报考费80元;
  五、复试期间发生的食宿、交通费用自行解决。
  六、录取工作
  1、资格审查不合格者,不予录取。
  2、专业课及综合面试成绩不及格者,不予录取。
  3、农业推广硕士录取总额为350名,各办学单位根据具体分配办学名额择优录取。
  4、录取工作将于2011年1月底完成。

北京林业大学研究生院招生处
2010年12月20日



 
看了这篇文章的网友还关注以下文章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没有了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考研报名
    考研新闻
    成绩查询
    考研复试
    试题答案
    复试分数线
    考研调剂
    考研录取
    招生简章
    考研大纲
    考研复习
    考研政策
    研究生招生
    模拟试题
    考研院校
    考研专业
    在职考研
    法硕
    同等学力申硕
    博士生
    MBA|MPA
    推免生
    新闻传播硕士
    专业硕士
    考研辅导